菇某人

吃各种CP,产粮随缘,除非你催死我!

【白菇/龙菇】一觉醒来身处异世界1

假如有一天你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世界,你会怎么办?

当我像往常一样睡醒要去给我弟弟做早饭的时候,却发现周围是完全的一个陌生环境。

复古且贵气,以及周围突然冒出来的一群人,趴在我床前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话。

“娘娘,您终于醒了!”

“娘娘您再不醒,小的们就跟着您一块儿去了!”

“娘娘,王爷知道您醒了一定很高兴,您不知道您昏迷后,王爷整天不吃不喝,跑遍整个大陆就为了给您找治疗的方法!”

“对对对这会儿估计王爷已经回来,小的们这就去禀报,这就去禀报!”

说完不等我有什么反应,刚刚还挤满人的屋子顿时空旷了。

留下我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。我打量了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,发现跟原来的衣服很不一样。该怎么说呢?就像古装剧里的打扮?!

“!!!”不是吧,我才反应过来,我这不会是穿越了吧,话说这都能穿越吗,我只是在自己的床上安安稳稳地睡觉而已。这睡觉还能穿越的,就离谱了好吧。

我还是接受不了自己穿越的事实,找到了床边的鞋子,穿好后,就打算出去看看,说不定能找到回去的方法。

说干就干,我刚要走到门口,就听到了一声清冷的声音传来“菇儿你终于醒了!”

呃……说话的人还有周围的人就没有觉得这个菇儿跟孤儿很像吗!?反正我是沉默加无语了。

这声音距离房间还很近,怕是人已经到旁边了,为了不引起当地人的怀疑,我也只好又躺回床上,装作自己还未醒的样子。

依稀耳边传来,进门的脚步,随之我就觉得有个人坐在了我旁边。

“不是说醒了吗,为什么本王的菇儿还是这样。你们敢欺骗本王,好大的胆子。”这声音与刚刚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虽然听起来无起伏,但给人一种危险阴冷的气息。

出去的人好像都回来了,因为我听到了齐刷刷跪地的声音,那响动,怕是我梦中都能给惊醒。也亏我现在是装睡。

“……”

一时整个房间内的气氛都低压了下来,所有人都不敢呼吸,好吧我是装睡的我得呼吸。

“说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“回…回回…回王爷,小的们的确是亲眼看到娘娘醒的啊!”

像是为了证明,其余人也跟着印证。

“是啊是啊是啊王爷!”

“娘娘刚才确实醒了!”

他们口中那个叫王爷的人,好像没说话了,搞得我好奇死了。

就在我按耐不住的时候,耳边传来一股热气。

“菇儿醒了,为何还要戏弄我呢~”

草!我当时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字!
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菇某人:咳咳,你们猜猜谁先出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